23歲媽把小孩鎖家中泡夜店 鄰居聽淒厲求救聲目睹3孩被燒死

23歲媽把小孩鎖家中泡夜店 鄰居聽淒厲求救聲目睹3孩被燒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cyane Monteiro)

▲女子為了自己玩樂,竟然把小孩留在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cyane Monteiro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23歲女子蒙泰羅(Jociane Monteiro)到夜店狂歡時,把3名年幼孩子獨自留在家中,沒想到發生火災,鄰居們聽到尖叫聲雖然想要幫忙救人,卻因為房門被緊緊鎖著無法進入,導致3名孩童葬身火海。

這起不幸事件19日發生在里約布蘭科市(Rio Branco),4歲男童迪奧戈(Diogo Monteiro de Freitas)、2歲弟弟卡約(Caio)與8個月大妹妹維多利亞索非亞(Vitoria Sofia),因為被母親鎖在家中無法逃生,3人死於大火。

現場照片可看到,孩童的衣服都被燒焦,家中地板、木樑也被燒得漆黑,家中前門則被金屬鎖和粗鍊條緊緊鎖住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,整個小屋已被熊熊大火吞沒,由於當時要撲滅大火非常困難,他們只能盡力阻擋火勢蔓延到鄰居家。

調查人員認為,引發火災的原因可能是電風扇短路,而蒙泰羅被捕後使用緘默權,一直保持沉默。調查員莫雷拉(Yvens Moreira)表示,「她在聽證會中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,沒有哭泣,也沒有詢問孩子狀況,只是保持沉默,想避免被控罪」,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