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戴口罩被拒絕進夜店 3男怒拿「AK-47步槍」瘋狂掃射15發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3名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被夜店禁止進入,他們一氣之下竟然拿AK-47步槍在店內瘋狂掃射,連開15槍造成4人受傷,3男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名等相關重罪被逮捕。

橘郡(Orange County)警方21日表示,34歲男子阿亞拉(Edgar Nava-Ayala)、22歲男子奧坎波(Daniel Juvenal Ocampo)和20歲男子索托(Juan Jose Acosta-Soto),今年10月31日凌晨前往安那翰市(Anaheim)一間脫衣舞俱樂部想要慶祝萬聖節,因為沒戴口罩被拒絕進入,就懷恨持槍朝店內掃射。

店內當時約有30多名客人,阿亞拉持槍一共開了15槍,導致店內員工與客人受傷。警方表示,4名傷者其中1人需要動緊急手術、1人則是肩膀中彈幸好傷勢不嚴重。3人17日被捕後,均面臨攻擊與謀殺未遂等相關罪名,其中以阿亞拉罪刑最重,若是罪成將面臨最高82年的終身監禁。

▼3男持槍朝夜店瘋狂掃射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步槍,AK-47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 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