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怒畫面曝!外送員不爽拖吊車擋到路狂按喇叭...超車:以牙還牙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外送員不滿拖吊車阻礙他送餐的路線,竟然與員警和拖吊車爆發嚴重肢體衝突!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2點多,郭姓外送員不滿警方委託的民間拖吊車在慢車道執行任務、擋到他的路,沿途不斷按喇叭,示意拖吊車讓路,司機最後放棄往前行,沒想到沒多久後,雙方又在路口相遇,郭姓騎士這回不但按喇叭,甚至將機車驟停在拖吊車前,並試圖拉扯員警的隨身秘錄器,最後遭到壓制,被依妨害公務罪偵辦。

▲▼   外送員不滿拖吊車擋道,竟然猛按喇叭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外送員不滿拖吊車擋道,不斷按喇叭,還和拖吊車司機與員警爆發衝突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前,交通大隊52歲的劉姓員警帶同拖吊車,在三民區博愛一路執行違規拖吊,行近北平街口時,準備靠右拖吊,後方的31歲郭姓外送員認為拖吊車擋到他送餐的路線,沿途按喇叭,示意拖吊車讓路,劉姓員警見狀放棄該處違停拖吊,指揮拖吊車駕駛繼續往前開,避免妨礙他車通行。

▲▼   外送員不滿拖吊車擋道,竟然猛按喇叭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外送員情緒失控拉扯員警秘錄器,遭到壓制逮補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沒想到雙方又在博愛一路與龍德新路口遇到,這時機車外送員依舊沿途按喇叭,甚至騎車超越拖吊車,在前方驟然減速停了下來,員警和拖吊車司機見狀下車詢問男子猛按喇叭的原因,沒想到過程中這名外送員突然拉扯員警領口,並扯下隨身秘錄器,眼看對方情緒失控,員警和拖吊車司機趕緊將人壓制,帶回派出所,依妨害公務罪偵辦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