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爆變種新冠!華航今年「飛倫敦末班機」時間曝 1/1不飛了

▲▼China Airlines,中華航空,華航,客機,航班,空中巴士A330,B-18309,出國,旅遊,松山機場,航空業,觀光,Airbus A330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為協助英國僑民及留學生返台,華航12月25日的台北-倫敦來回航班將照常飛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英國境內出現新冠肺炎(COVID-19)變異病毒株「B.1.1.7」,其傳染驚傳增強70%,歐盟各國紛紛宣布與英國暫時斷航。華航表示,為協助英國僑民及留學生返台,12月25日(本周五)的台北-倫敦來回航班將照常飛航,1月1日航班取消。

台北-倫敦航班資訊:
12/25 CI081 TPE 桃園-LHR 倫敦 09:35-15:30
12/26 CI082 LHR 倫敦-TPE 桃園 21:15-18:15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華航貨機29日上午從桃園機場起飛後爆胎,南跑道發現輪胎碎片,貨機折返桃機平安降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華航台北-倫敦來回航班,1月1日航班取消,後續將依市場需求及疫情狀況調整航班計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華航今指出,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民航局的規定調整倫敦航班,為協助英國僑民及留學生返台,12月25日(周五)的台北-倫敦來回航班將照常飛航,1月1日航班取消,後續將依市場需求及疫情狀況調整航班計畫。

考量英國疫情嚴峻,當地時間12月26日返台的CI082航班,將採高規格防疫措施,主動發給每位旅客防護衣、口罩;機上餐點調整為一次性個人防疫餐盒及使用拋棄式餐具,飲品服務視旅客需求提供;且不提供免稅品銷售,減少人員接觸。

華航所有航班於每趟飛行後皆執行全機消毒,並額外加強客艙餐桌、扶手、艙頂行李箱櫃及廁所之消毒作業,以提供旅客安全及舒適的搭機環境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