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機師曾逛好市多!南崁店即起「暫停試吃、桌椅減半」

▲▼好市多,試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好市多南崁店即起暫停試吃。(資料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案(案771),為案765友人,其身份曝光為廣達集團女員工。指揮中心也公布案765活動軌跡,遍及天母新光三越、SOGO以及好市多南崁店,繼昨日要求會員入場需戴口罩後,好市多今(23)日再度祭出最新防疫動作,宣布南崁店即起桌椅減半,同時暫時停止試吃,其餘分店一切正常。

▲▼案765活動軌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公開案765活動軌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針對案765於12月11日上午11時至12時曾到南崁店,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21日下午接獲通知後,晚上隨即於南崁店內、外進行全面大消毒動作,昨日起也要求消費者進入賣場一定要戴口罩,而今(23)日再度祭出防疫新規,即日起南崁店桌椅減半,將用餐距離拉大,也暫時停止試吃,僅開放員工用口頭講解產品,不過其餘分店一切正常。

至於是否管制入場人數?王友玫則說目前1卡限制2人進場,後續則將觀察這陣子狀況再做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