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寵老婆丟命!尪「沒買到雞腿」遭左胸放血慘死 狠妻判囚13年

▲▼丈夫忘買雞腿被妻殺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丈夫沒買到雞腿被妻殺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廬江縣2019年4月發生了一起血腥命案,因為妻子想吃雞腿,丈夫疑因沒買到,遭來妻子刀捅致死。死者母親曾在案發後表示,「當時家中除了我還有兩個孩子,我那時在洗澡,孩子聽到父母因雞腿爭吵起來,之後我兒子就下樓去買雞腿。」她回憶當時的情形,只知道兒子和媳婦先後下樓,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命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據死者家人透露,死者對妻子很是順從,就算被妻子扇耳光,他也不敢動。在親友看來,正是這份嬌慣,才導致妻子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差,「他太寵老婆了。」

不過,2020年12月22日庭審時,妻子當庭否認是因「雞腿引發了血案」,自稱拿匕首是為了壯膽,並不是一開始就想捅刺丈夫。合肥市中院一審公開判決被告人羅姓女子犯故意殺人罪,判處入獄13年。

經審理查明,被告人羅女與被害人吳男是夫妻關係,自2018年起,二人因相互猜疑對方有出軌行為,造成夫妻關係緊張, 經常發生爭吵。

▲▼丈夫忘買雞腿被妻殺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妻子否認因雞腿殺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019年4月13日21時左右,吳男在外吃完飯回到家中,二人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吵。之後,羅女離家準備開車外出。丈夫跟隨至社區停車場,二人繼續爭吵且相互毆打。

當晚22時許,羅女回家取了匕首別在腰間並用外套遮住,下樓至樓梯口處,正好遇見返回的丈夫。她認為會遭丈夫毆打,便用匕首捅刺對方左側胸部,致丈夫當場死亡。

案發後,羅女在家中被逮捕。經鑑定,被害人吳男是被單刃刀具刺破胸主動脈大出血死亡。

合肥市中院認為,羅女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致1人死亡,行為構成故意殺人罪,但歸案後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,系坦白,依法可以從輕處罰,同時已經取得被害人母親和女兒諒解,可酌情從輕處理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