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議員張玉嬿加護病房Day3 骨折一動狠痛...自嘲:確定沒阿達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日前騎機車跑行程發生車禍,造成右鎖骨及右骨盆骨折、輕微腦震盪蜘蛛膜下腔出血,幾日來張玉嬿都透過妹妹在臉書上報平安。今日提到,檢查後確定腦震盪無大礙,還玩笑說「確定不會阿達」,也透露自己穿避免鎖骨移位的8字肩帶時疼痛不已,尺寸還從S碼一路試穿到XL碼,往後應該要減肥了。

▲▼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畫面曝光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日前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右鎖骨及骨盆骨折、輕微腦震盪蜘蛛膜下腔出血 。(圖/資料照片)

張玉嬿臉書寫道,「右側骨折有施打點滴止痛。但未開始藥物治療,腫痛難消,一動就痛但醫護囑咐不能不動」、「為固定右鎖骨骨折,避免發生移位,妹妹幫我試穿8字肩帶。先買了S,我一看就知太小,試穿L時,儘管妹妹小心翼翼,可是很痛很痛很痛;感覺太緊改穿XL,更是痛徹心腑,未料結果穿上略鬆,得再改穿一次。一番折騰後,小嬿的第一個直覺是,自己該減肥了!嘻嘻!」

張玉嬿傷勢會如此嚴重起因是15日一早,張玉嬿剛從台中市立殯儀館捻香出來,原本要騎機車返回太平,豈料路過東南街、精武路口時與另一輛疑似違規機車擦撞,張玉嬿閃避不及,擦撞後人滑行到路中央,傷勢嚴重。至於事故發生確切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2021年7次連假怎麼休一張圖秒懂!最長「請2天爽休11天」

Longchamp包6.5折!水餃包、旅行袋3999元到手 好多顏色可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