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舞團經紀人堅持留福華「明早7點離台」 43名團員分批送檢疫所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俄羅斯芭蕾舞團目前8人確診染新冠肺炎,所有演出暫停,成員也轉到安心檢疫所進行隔離,但稍早傳出有成員不願離開飯店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並沒有團員不願意離開,目前是採分批送,第一批23人已經抵達,第二批預計還有20人,但其中1位經紀人則表示自己明天7點飛機要回俄羅斯,目前還在等中央同意。

▲▼俄羅斯舞者送隔離處所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俄羅斯舞者送檢疫所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余燦華說,團員經過溝通,都願意前往台北市安心檢疫所,並沒有人不願意離開,是考量人數較多,所以採用分批送,目前第一批已經抵達,預計第二批送20人。

另外,舞團經紀人則表示自己明天一早7點飛機就要離開台灣,余燦華則表示,目前還要等待中央同意,如果同意,就會讓經紀人待在飯店到凌晨4、5點左右,期間會做好所有防疫措施和加強門禁管制,飯店也會做好後續消毒。而關於其他團員回俄羅斯時間,一切皆要等待中央指示。

►芭蕾舞團染疫停演風波 莊人祥揭問題根源:自主管理期間不應演出

►俄芭蕾舞團餘44名陰性成員 指揮中心安排明日分三班機返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