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地圖驚現神秘圖案!橘紅六角形+奇異圓點 外媒:外星人住的

▲▼哈樂德•E•霍爾特海軍通訊站(Harold E Holt Naval Communication Station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esssahammond)

▲一位少婦意外發現,澳洲地圖上驚現一個神秘的六角形圖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anesssahammond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當全世界都還沒搞清楚「神秘金屬巨碑」的謎團時,澳洲又瘋傳,地圖上出現了一個神秘的六角形圖案,讓許多網友們困惑不已。從地圖上來看,這個橘紅色的六角形十分巨大,還有數個大小不一的圓點,但似乎沒有人能肯定它究竟是什麼,就連外媒都忍不住調侃,這恐怕是一個未知的外星人定居點。

據《太陽報》與澳洲7號新聞網(Seven News)報導,這個神秘的六角形是由一位叫哈蒙德(Vanessa Hammond)的少婦所發現,她當時正在Google地圖上搜尋某個偏遠的海濱小鎮,卻意外地看到了這個奇怪的圖案。

▲▼哈樂德•E•霍爾特海軍通訊站(Harold E Holt Naval Communication Station)。(圖/翻攝自Australian Nuclear and Uranium Sites)

▲神秘的六角形原來是哈樂德•E•霍爾特海軍通訊站。(圖/翻攝自Australian Nuclear and Uranium Sites)

從地圖上來看,這個橘紅色的六角形十分巨大,在這個幾何圖形的中央,還有數個大小不一的圓點,而且它和麥田圈一樣,似乎只能從高處欣賞。哈蒙德將圖片截下來之後,發布在個人的Instagram帳號上,與她6萬名追踪者一同分享,不過似乎沒有人能肯定這神秘的六角形究竟是什麼。

7號新聞網調侃道,這也許是一個未知的外星人定居點,也有可能是一種在景觀中精心雕刻出來的未來主義圖案。哈蒙德在找到答案之後立刻向網友們解密,原來該處是埃克斯茅斯鎮(Exmouth)的哈樂德•E•霍爾特海軍通訊站(Harold E Holt Naval Communication Station)。

這個通訊站是南半球最大的通訊站之一,它有13個低頻發射塔,在二戰期間發揮了重要作用。這個基地同時也是澳洲和美國的軍事指揮中心,他們的船隻和潛艇會在此處傳遞秘密資訊。有趣的是,駐紮在此基地的軍隊會自己發電、自己處理和製造水,簡單來說,當世界停止運轉時,這裡還是可以持續運轉。

有網友透露,當地甚至還有一個迷你小鎮、一個游泳池和一個保齡球館,那裡的一切都是仿照美國的,不過由於基地通過海洋和海床來傳輸資訊,因此在海灘看到這些巨塔時,會感覺十分不舒服。

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我總是取笑我在該處擔任管理員的伴侶,你總說你只負責維護塔樓和周邊環境,但你卻偷偷地在一個安全的辦公室裡,把資訊從太空發送給俄羅斯。」

►遛狗男被銀光閃到…驚見第4個金屬巨碑!英國懷特島上現蹤引圍觀
►又見神秘金屬巨碑!銀色光芒中佇立加州山頂 未被固定一推就倒
►白光閃爆紐約上空!巨響炸開「加拿大都聽到」 網驚:外星人來了
►歐巴馬默認了!真有外星人 專家:美簽保密協議…在火星合作研究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寶可夢保溫杯!皮卡丘、胖丁、伊布、可達鴨4款可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