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神秘金屬巨碑!銀色光芒中佇立加州山頂 未被固定一推就倒

▲▼加州阿塔斯卡德羅(Atascadero)出現神秘金屬巨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isclosetv)

▲加州阿塔斯卡德羅(Atascadero)2日有發現「神秘金屬巨碑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isclosetv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(Utah)沙漠和羅馬尼亞皮亞特拉─尼亞姆茨(Piatra Neamt)日前出現「神秘金屬巨碑」,卻在媒體報導後離奇消失。豈料,美國加州阿塔斯卡德羅(Atascadero)在12月2日,又在一座山上發現了一個「神秘金屬巨碑」,引發人們關注。

綜合Atascadero News和ABC4News報導,有登山者最近在阿塔斯卡德羅的松樹山(Pine Mountain)山頂發現,當地突然冒出了一座「神秘金屬巨碑」,與日前在猶他州和皮亞特拉─尼亞姆茨發現的十分類似。

▲▼加州阿塔斯卡德羅(Atascadero)出現神秘金屬巨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onnorCAllen)

▲加州阿塔斯卡德羅的「神秘金屬巨碑」比它在猶他州的「兄弟」更高、更薄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onnorCAllen)

這座三面方尖碑似乎是由不銹鋼所製,它有3公尺高,寬45厘米(公分),每個角落都被焊接在一起。不過,巨碑的頂部並沒有任何焊接痕跡,似乎是空心的。Atascadero News估計,它的重量約有90公斤。

據報導,猶他州的方尖碑有3公尺至3.6公尺高,阿塔斯卡德羅的巨碑與它差不多高,不過阿塔斯卡德羅的巨碑寬度略薄。而且,與猶他州的巨碑不同的是,阿塔斯卡德羅的「神秘金屬巨碑」並沒有固定到地面上,只要稍微用點力就能被推倒。

▲▼加州阿塔斯卡德羅(Atascadero)出現神秘金屬巨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onnorCAllen)

▲由於阿塔斯卡德羅的「神秘金屬巨碑」似乎是不銹鋼所製,因此他在陽光下會反射出漂亮的銀色光芒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onnorCAllen)

當太陽、陰影和加州的聖盧西亞嶺 (Santa Lucia Range)彙聚在這個巨碑時,它反光的材質讓神秘巨碑環繞在一種迷人的銀色光芒中,更為它增添了一絲神秘色彩。

►美國沙漠驚見「不明金屬巨碑」 網友嚇傻:2020結束前別碰它
►沙漠金屬柱離奇消失!現場驚見髒話尿漬 他直擊神秘卡車:被偷了
►「神秘金屬巨碑」又現蹤!面向羅馬尼亞聖山 刻滿謎樣圓圈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超強保濕、一抹有感!網友用過都大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