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:國民黨該整的不是臉而是整形象

▲李彥秀、許淑華。(合併圖/ETtoday資料照、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彥秀、許淑華。(合併圖/ETtoday資料照、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指出做微整形後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爆料黨副秘書長李彥秀「也剛做完」,想不到李受訪時,又把黨內立委許淑華「拖下水」,表示是許淑華割完眼袋後覺得效果不錯,也推薦她去做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諷刺,國民黨人整錯地方,他們應知該整的不是臉,而是調整路線跟形象。

日前有媒體人在政論節目上指出,「韓國瑜最近有做一點微整形,包含點痣與做眼袋」,可能為明年競選黨主席做準備;江啟臣15日受訪時,除回應整形的人很多,兩者之間一定有關聯外,也爆料李彥秀也剛做完微整形。

李彥秀聞訊後,於受訪時表示,群組都在罵江啟臣,「沒事找我麻煩」,微整形的事情她連老公都不敢講,江啟臣怎麼對著麥克風直接講出來。接著,李彥秀進一步爆料,自己做的是割眼袋手術,因為覺得許淑華做了效果很不錯,許淑華就跟她說,「李彥秀,你也很值得去做」。

對此,黃光芹16日以「國民黨人整錯地方」為題在臉書指出,整形是個人選擇,不屬於公共事務範疇,雖然是社會大眾閒嗑牙的素材,但與公眾利益無涉。

她諷刺,近來國民黨內颳起「整形風」,從前總統馬英九、許淑華、韓國瑜,到江啟臣討罵挨去爆李彥秀,若所有爆料均為真,則一個前總統、加上一個曾經的總統候選人,可謂整形風潮已達上層,連自己的黨主席都拿來八卦。

黃光芹認為,斯斯有兩種,一種形於外,割割眼袋、拉拉皮、打打玻尿酸和點點痣;另一種形於內,「如果國民黨人抓得到重點,應知他們該整的不是臉,而是整骨、整脊(路線)和整形(象)」,而不是穿梭於醫美診所的診間,誤以為老百姓膚淺,都吃這一套。

▼黃光芹16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▼黃光芹16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光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