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視「一組數字」念念不忘!他連買160張彩券全中 爽賺2300萬

▲24歲的狄恩(Dean Weymes)買樂透Set For Life,意外中了360萬英鎊(約新台幣1.3億元)的頭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克羅斯看電視節目獲靈感,買彩券中80萬美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維珍尼亞州鄧弗里斯的克羅斯(Kwame Cross)提早收到「聖誕禮物」。他日前觀看電視節目時,見到背景出現一組地址號碼,他靈機一動,並用有關號碼在同一地點購買160張彩券,結果幸運贏得80萬美元(約新台幣2300萬元)的獎金。

據《UPI》報導,克羅斯日前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一組地址後,有關數字一直在腦中浮現,他月初在阿靈頓縣以「7314」組成的號碼組合,購買160張彩券,結果每張竟都贏得5000美元(約新台幣14萬元)的獎金,「我只是有一種感覺。」

幸運中獎後,克羅斯興奮表示,自己都不敢相信,一切感覺都不真實,甚至連續檢查82次結果!目前,他仍未有決定如何使用這筆意外之財。

▼克羅斯提早收到聖誕禮物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▲耶誕,聖誕,冬天,調酒。(圖/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