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跳車頂、蛋洗家門...淫魔趙斗淳無言:大家反應也太大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電影《素媛》中的犯人原型趙斗淳(조두순)12日上午正式刑滿出獄,他先是搭車前往住家所在的安山市,並到安山遵法支援中心報到,沒想到趙斗淳隨後竟態度傲慢的走出大門,氣得現場民眾衝上他所搭乘的專車車頂,導致公家車輛嚴重受損。而負責保護他返家的保護觀察官事後更大爆,趙斗淳在車上竟說自己想要向被害人道歉,嚇得保護觀察官們連忙以會造成二次傷害為由阻止他。

根據YTN報導,趙斗淳2008年在教會廁所性侵8歲女童,導致被害人終身都必須使用人工肛門與人工尿袋,犯行極度兇殘,此案不僅在南韓國內引發眾怒,電影《素媛》上映後,更是獲得國際關注。而犯下滔天大罪的趙斗淳12日結束12年的刑期,在警方的保護下正式出獄。

▲▼趙斗淳預計12日上午6時出獄,搭乘公務車返家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趙斗淳出獄,鄰居人心惶惶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趙斗淳搭乘公家的專車抵達老家安山市後,馬上就前往安山遵法支援中心報到。然而當他走出遵法支援中心大門時,面對記者「是否悔改」的提問,卻沉默不語,反而是把手插在後背,連續鞠躬2次,讓現場民眾氣得跳上車頂。

根據負責保護趙斗淳的保護觀察官透露,趙斗淳在車上曾向他們表示,自己的確犯下「人神共憤」的大錯,並承諾以後會好好反省。趙斗淳也說到,「 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到現場,也不知道現場的氛圍是這樣(指引發民怨),以後一定會好好生活。」不過話鋒一轉,他卻突然說,自己想要向被害人好好道歉,嚇得保護觀察官們連忙以「會造成二次傷害」為由阻止他。

事實上,這也是趙斗淳自2008年12月11日犯行以來,首次表達道歉與反省之意,在此之前他堅決否認犯行,不但稱真兇另有其人,甚至還大嗆警察作偽證。

據悉,由於趙斗淳的住家地址早已曝光,目前已有許多民眾聚集在外抗議,並蛋洗趙斗淳家大門。

►性侵8歲童...趙斗淳12日出獄!格鬥拳擊手怒喊「私刑」:教訓人渣
►趙斗淳慘了!市府招12名「跆拳道」武警24小時巡邏:目標零性侵
►淫魔趙斗淳要回家了!具體時間曝光...將「搭公務車」受政府保護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