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千份「2021年交通月曆」免費送!170處發送地點名單出爐

▲▼交通部2021年月曆。(圖/交通部)

▲交通部2021年月曆封面。(圖/交通部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迎接2021年,交通部為與大眾分享2020年服務與建設成果亮點,以及推動交通科技產業會報的績效與願景,設計製作「2021年交通月曆」,將於170個據點發送7000份的月曆,民眾可免費索取。

交通部表示,「2021年交通月曆」的特色設計共有三大亮點,包括月曆主題、內頁展現、封面設計,呈現交通部在全球COVID-19疫情下,交通部為使臺灣人民安全不變、交通暢行不變,洞察趨勢、超前部署,拼盡全力服務及建設的精神,陪伴全民度過2021年的每一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月曆主題為「人本交通」,以12個月份串起交通部運輸、郵政、觀光以及氣象各業,展現重要交通建設景觀、服務成果、推動產業鏈結等量能。

▲▼交通部2021年月曆。(圖/交通部)

▲▼交通部2021年月曆。(圖/交通部)

▲▼交通部2021年月曆內頁。(圖/交通部)

▲▼交通部2021年月曆。(圖/交通部)

▲▼交通部2021年月曆。(圖/交通部)

內頁展現在大圖呈現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等2020年政績成果,小圖呈現交通科技產業會報12個小組績效及未來願景,傳達本部推動產業興利、科技創新及以人為本的互動與感動服務。此外,月曆加入與交通有關節日如觀光節、郵政節等,突顯出交通月曆的特色。

封面設計背景採用紅色輔以金色的鮮明喜氣,搭配繽紛色塊組合成幾何的臺灣意象,其中並呈現重要交通建設景觀,寓意各項願景工程串起各地人與人的交流。

▲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暨交通部大樓。(圖/記者林昱均攝)

▲交通部發送月曆開放免費領取。(圖/資料照)

交通部表示,「2021年交通月曆」已自12月10日(星期四)上午9時起,開放供民眾索取,共170個據點可領,限量7000份,各發送地點月曆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交通部表示,展望新的一年,交通部將持續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,依循「安全、效率、品質、綠色」四大施政主軸,以專業呈現交通服務及各項建設,體現「交流感動、通往美好」的目標,傳達「交通就是感動」的施政內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