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67警「爆肝值勤」22小時! 分局致歉

▲▼蔡英文參加艋舺青山宮大拜拜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參加艋舺青山宮大拜拜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艋舺青山宮遶境鞭炮炸整夜,引起附近居民強烈反彈,而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表示,有員警陳情當日服勤22小時,體力差點不堪負荷。對此,萬華分局回應,遶境活動拖延時間,才讓員警服勤超時,對此致歉並承諾補休。

侯漢廷日前指出,萬華分局有百名員警在遶境的3天內不斷值勤,時間從早上8時到隔天的凌晨6時,服勤時間長達22小時,且每一人都疲於奔命,長期處在炮仗當中,連清洗的時間都沒有。

對此,萬華分局回應,服勤超過22小時的情況只有在12月6日(活動第3天)出現,共計有67名員警。當日中午有5處分局支援,但支援警力不能超過12小時,為維持必要勤務只能持續,加上7日清晨火警,部分警力轉為維護交通,才導致67人服勤超過22小時。

萬華分局除了感謝當日所有執勤員警之外,也針對67名員警致歉,並承諾會給予補休。

▲▼侯漢廷接獲員警爆料。(圖/翻攝自侯漢廷臉書)

▲侯漢廷接獲員警爆料。(圖/翻攝自侯漢廷臉書)

►10入零食特價299,加贈「鹹蔬餅帆布袋」可愛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