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囊括年度最佳代理商7大獎

【廣編特輯】

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囊括Campaign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7大獎(圖/電通提供)

圖、文/電通提供

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品牌dentsuMB(原台灣電通)、電通國華、安索帕與安布思沛,日前於備受亞太區行銷傳播產業矚目的2020 Campaign年度代理商榮獲5銀2銅共7座大獎,得獎數連續兩年蟬聯台灣之冠。

dentsuMB榮獲「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品牌體驗代理商」、「大中華區年度最佳整合行銷代理商」與「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」共3座銀獎;電通國華連續7年入圍,連續5年獲獎,躍升成為新型態的創意代理商,因而能連續兩年贏得「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」銀獎殊榮;安索帕連續第2年雙雙蟬聯「大中華區年度最佳諮詢顧問公司」銀獎與「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」銅獎;安布思沛獲頒「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專業代理商」銅獎。

值得關注的是,這次電通不僅在原有的核心數位與創意能力獲獎,更有4座獎項是與大中華區的所有代理商競爭並脫穎而出,成為品牌體驗、諮詢顧問、整合行銷與專業服務類別中,唯一榜上有名的台灣代理商品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