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自願「公開施打」新冠疫苗! 官員:他已康復…淪功能性畫面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FDA)計劃於10日開會,評估輝瑞(Pfizer)與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疫苗。外媒消息指出,總統川普有意在電視上公開接種疫苗的過程;而消息人士證實正在評估,因為川普曾確診痊癒,疫苗的效果不大,若真要施打也是「功能性」畫面而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匿名白宮官員向記者透露,川普願意在電視上公開接種疫苗的畫面。不過官員也說,川普並不是最佳人選,因為他已經從新冠肺炎康復,若真的公開接種也只是「功能性」畫面,不確定最終成效會如何。

官員指出,川普願意採取行動來增加大眾對疫苗的的信心,若是有更多具影響力的人物站出來,自願接受新冠疫苗接種,這會非常有幫助。美國3位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、小布希(Geoge W. Bush)與柯林頓(Bill Clinton)也都公開表示,疫苗一旦獲FDA核可,他們很樂於在鏡頭前公開接種。

另外也有匿名官員向《福斯新聞》透露,川普在7日舉行疫苗相關峰會中,再次強調了「美國優先」的方針,並預計在8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,以確保在援助其他國家之前,所有美國人都能優先接種疫苗。

►福斯:川普疫苗政策採「美國人優先」 全美疫情1月陷最慘黑暗期
►英國開始打新冠疫苗「台灣年底前打不到」 莊人祥:3管道努力中
►英國新冠疫苗今開打!20%民眾對安全性存疑 副作用恐讓人卻步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克蘭詩肥胖紋、妊娠紋救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