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火鍋約會!女模狂點「帝王蟹、和牛、紅酒」 富商一看金額落跑

▲喝酒,紅酒,高腳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模與網友到高檔火鍋店吃飯,點了一支拉菲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浙江寧波26歲的楊姓女子,近日和一名林姓男子互加微信,發現對方經常在網路上發現金、名車的照片,財力疑似很雄厚,便相約一起出去吃高檔火鍋。兩人當天一共點了人民幣6,211元(約新台幣26,850元)的餐點,以及一支要價人民幣12,000元(約新台幣51,900元)的拉菲,未料林男中途卻以上廁所為由落跑,吃了一頓霸王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寧波做平面模特兒的楊姓女子,日前和林姓男子互加微信後,發現對方疑似是一名商人,財力似乎很雄厚,經常在朋友圈、微博上分享名車、現金的照片,因此便答應林男的吃飯邀約,並選了一間人均消費約人民幣1,200元(約新台幣5,190元)的高檔火鍋店約會。

▲▼男網友約女模吃飯,吃到一半中途落跑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網友約女模吃飯,吃到一半中途落跑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楊女表示,兩人當天共點了人民幣6,211元的餐點,以及一支人民幣12,000元的拉菲,最後加上服務費總金額共人民幣20,032元(約新台幣86,590元),未料林男卻突然表示肚子不舒服,要去廁所前還向她說「你待會是不是還要去夜店?穿這麼性感」,語畢竟伸手進她的衣服裡襲胸。

誇張的是,林男猥褻完後,去了廁所便再也沒有回來過,吃了霸王餐就中途落跑。楊女足足等了1個多小時後,只好自掏腰包付錢,所幸紅酒還沒開,只花了人民幣6,832元(約新台幣29,530元),但氣不過被騷擾的她,最後還是選擇報警處理。

對此,林男否認襲胸,但坦承中途落跑,原因則是他覺得被楊女騙錢。針對男子猥褻的行為,警方則認為證據不足,因此無法立案。至於餐費爭議,經警方調解下,雙方已經同意平分。

▲▼男網友約女模吃飯,吃到一半中途落跑。(圖/翻攝微博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!買3送1特價2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