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政治領袖「穩居第一」 侯友宜:感謝大家鼓勵與鞭策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發表「2030氣候願景」暨簽署「氣候緊急宣言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近日針對「後蔡英文時期的十大政治領袖 第二波」進行調查,新北市長侯友宜在32個政治人物中,除了看好度第一,且在個人魅力、個人操守以及領導能力都得冠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感謝大家的鼓勵與鞭策,自己還有很多做不足的地方,希望外界多給予指教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於12月1至4日,以「手機簡訊」進行「後蔡英文時期的十大政治領袖 第二波」調查,回收有效樣本數為1368份。調查結果顯示: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在32個政治人物中被看好度第一,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排名第二,可能即將備戰2022台北市長選舉的蔣萬安排名第三。

▲▼ET民調公布台灣十大政治領袖最新排行。

▲台灣十大政治領袖最新排行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侯友宜7日受訪時表示,謝謝大家給我們很多鼓勵、鞭策,還是全心全力用做事的態度,面對市政工作,「市政包羅萬象,還有很多做不足的地方,請多多給我指教,讓我把市政推動更順利,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越來越有發展。」

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被看好是民進黨參選雙北市長的活棋,侯友宜則說,謝謝大家對新北非常關心,希望大家對新北的關心是好好支持市政,讓新北市市政往前走,中央、地方一起帶動新北市的發展,同時帶動全國往前走,這才是我們的態度。

侯友宜強調,選舉沒有那麼重要,重要的是好好做事,努力做事讓四年可以看到一個城市的未來,看到國家的希望,「現在大家努力做事吧,中央地方一起合作,好好做事吧!」

▲▼十大領袖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民調中心)

▲ET民調台灣10大領袖,新北市長侯友宜穩坐第一。(圖/ETtoday新聞雲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國民黨赴中正一吿蘇貞昌:誤導民眾「信功支持萊豬」
► 貓纜、兒童樂園虧1.5億 議員曝北捷員工照發4.4個月年終
► 
北市補貼弱勢租金每年1億 柯文哲:社宅「去標籤」比想像難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