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大咖男神」現身台南!粉絲人海包圍4明星 網飲恨:好想找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開拍中!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黃秋生、KID(林柏昇)、宋柏緯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,攜手走遍台灣尋找在地食材,也希望能透過美食結交圈內、圈外好友。先前黃秋生就曾在臉書上預告,「下一站台南,虱目魚粥。」當時貼文一出,立刻讓不少台南人嗨翻天,而稍早,還有網友在國華街、觀夕平台撞見這群人,照片曝光後,再度掀起討論。

一名網友稍早在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上發文直呼,「國華街戰況激烈啊!大飛出場就是不一樣!」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見得,黃秋生、KID(林柏昇)、宋柏緯和溫妮浩浩蕩蕩的走在國華街上,拍攝LINE TV實境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。這群人立刻吸引眾人目光,整條街可說是被擠得水洩不通,還有不少台南人拿出手機,將眾星風采全收在相簿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黃秋生的出現吸引了不少人圍觀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黃秋生、KID(林柏昇)、宋柏緯和溫妮稍早還有前往觀夕平台,自此以後,人潮就只增不減,「超多!根本進香團!」一群人全跟在後頭,相當熱鬧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全嗨翻,「現在他(黃秋生)是台灣巨星了」、「衝啊!馬上到,等我」、「好想找你!秋生」、「超有型的大飛哥」、「永遠的大飛哥」、「大飛哥都來台南了!我他X還在上班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整群人稍早也曾前往觀夕平台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據了解,節目自開拍後,就有不少粉絲很好奇餐車到底會開去哪,而在11月29日時,黃秋生也曾於臉書上分享節目側拍照,透露「下一站台南,虱目魚粥。」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8.2萬人按讚,還有各地網友回應,「歡迎來台東玩」、「什麼時候來高雄」;可見黃秋生在台灣人氣有多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