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億全捐給鄰居!她過世留高額遺產 鎮長接通知大震驚

▲▼老年人,老人,老婆婆,婦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夫妻倆雙雙去世後,留下高額遺產給當地居民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德國某社區一名81歲年邁婦人去年過世,令人感到的是,她把帶不走的620萬歐元遺產(約新台幣2.1億元)全都留給鎮上居民,讓得知此事的鎮長相當震驚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81歲婦人芮納特(Renate Wedel)自1975年與丈夫阿爾弗雷德(Alfred Wedel)同住,在德國中部黑森邦瓦爾德索爾姆斯市鎮過日子。據了解,阿爾弗雷德生前做股票賺進許多錢,於2014年早一步離開人世,芮納特則是在2016年住進法蘭克福長者照護機構,並於2019年12月過世。

夫妻倆雙雙去世後,留下高額遺產,但遺產繼承人芮納特的家屬也已經不在人世。到了今年4月初,該鎮接獲銀行通知,這才得知芮納特把銀行存款、股票及貴重物品等贈與該鎮,讓鎮長海涅(Bernd Heine)感到相當吃驚,直說「一開始,我以為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。」

除了620萬歐元之外,市鎮當局也繼承一棟房產,因原定繼承人不想繳納房屋修繕等相關費用拋棄繼承。目前已知620萬歐元遺產必須用於社區機構與基礎建設,依據海涅的說法,修建自行車道及幼兒園都需要相關經費支出,而鎮上居民已經有初步想法,建議能把錢花在修建戶外泳池、大眾交通運輸及兒童相關設施。

►網紅伴屍直播「仇女史」起底! 胡椒水狂噴女友…揭更多殘忍行徑
►天龍號經台灣上空!「台南高雄夜景」震撼曝 太空人:拍到最好的
►英航空姐本尊曝光!機艙「收精」衝刺還賣原味內褲 悲慘下場出爐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台灣在地蜂蜜好滋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