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約單親媽小酌過夜 酒後竟對她13歲兒子伸魔爪

▲▼繭居族,憂鬱症,宅男,宅女。(圖/Pixabay)
▲高男坦承,對林姓單親媽媽的兒子伸出魔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已婚有女兒的高姓男子,與鄰居單親媽媽熟識,經常前往聊天小酌,並與單親媽的13歲兒子同睡過夜。沒想到高男在一次酒後竟要求少男幫他清槍,後更變本加厲直接對少男猥褻,少男求助媽媽事情才曝光。高男坦承犯行且與配害人達成和解,法官則依對未滿14歲男子猥褻罪判刑6月及成年人對少年乘機猥褻罪判7月,均緩刑4年,同時接受法治教育4場,期間若有違犯則檢方得以聲請撤銷緩刑。

判決指出,42歲的高男經常到單親的林女家中串門子,高男有時也會與林女飲酒過夜,並與林女的13歲兒子同睡。2019年9月間,高男在次到林女家喝酒過夜,見林女酒醉回房睡下後,竟走入林女兒子房中叫醒少男要求幫他「尻槍」;今年4月,高男再因飲酒過夜,沒想到這次竟直接對少男伸出魔爪,少男嚇得找媽媽,事情才曝了光。

高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。法官認,少男是未滿14歲的少男,竟趁他年幼對性事懵懂不甚理解,要求少男幫忙自慰,甚至對他進行褻罪,已觸犯對未滿14歲男子猥褻罪、對少年乘機猥褻罪。

法官審酌,高男明知少男未滿14歲,正處於身心與人格發展重要階段,竟罔顧未成年人身心人格發展健全性及心靈感受,僅為滿足個人性慾而伸出狼爪猥褻少男,危害他的身心健全發展造成危害,實屬不該,念及被告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且賠償少男家屬數萬元,雙方達成和解,獲得諒解,依對未滿14歲男子猥褻罪判刑6月及成年人對少年乘機猥褻罪判7月,均緩刑4年,同時接受法治教育4場,期間若有違犯則檢方得以聲請撤銷緩刑。

► 2020新版「AHC玻尿酸精華化妝水」超強保濕、一抹有感

►1對1指導豐胸2月A→D罩杯 女大生噴3萬4個月還是A…一看真相氣炸

►獨/竹科老司機哀號聲四起!「極樂竹北」爆歇業潮 驚人內幕曝

►踩空模板「鋼筋貫穿子孫袋」 24歲新竹鐵工衰嘆:還是生鏽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