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耍嘴皮子惹火蔣萬安 李正皓曝民進黨最大危機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備詢,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激烈交鋒。對此,前國民黨員、名嘴李正皓認為,蔣萬安質詢蘇貞昌是有內容的,蘇貞昌仍一貫耍嘴皮子,這正是當前民進黨最大的危機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回復蔣萬安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蔣萬安質疑進口豬只標產地不標萊劑,就是打假球,蘇貞昌強硬回應,國際貿易不會要求標萊劑,這次開放新廠會查廠、舊廠則逐批檢驗,檢驗是比查廠還嚴格的手段。蔣萬安也批評,養豬業產值709億,農委會的萊豬進口對養豬業影響評估報告僅4頁,接著提及自己下鄉去看豬農,遭蘇貞昌反問「你去看哪一家」,蔣萬安拒絕回答,還被民進黨訕笑。

對此,李正皓2日在臉書表示,支持為了台、美關係深化進口美國豬肉,不等於支持在政策尚未充分討論的狀況下讓美國豬肉輸入台灣,一個政策要完善,行政機關負責政策草擬、立法機關努力質詢抓漏,兩者缺一不可,質詢是民意代表的責任,備詢亦是行政官員的天職,唯有執政黨、在野黨各司其職,台灣才能不斷進步。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李正皓指出,在昨天之前,面對國民黨連續12次杯葛蘇貞昌上台報告、甚至是丟豬大腸的行為,他都是嚴詞譴責,因為選民選立委出來不是丟豬大腸的,是要監督政府,可是平心而論,昨天蔣萬安質詢蘇貞昌是有內容的,反觀蘇貞昌備詢的態度,沒有誠懇回答蔣萬安的質詢,仍一貫耍嘴皮子、佔口舌上的上風。

李正皓認為,若蘇貞昌一開始就沒打算好好回答蔣萬安的質詢,那上週憑什麼指責國民黨的立委惡意杯葛、不認真質詢?國民黨惡意杯葛議事是不對的行為,相同的標準,蘇貞昌不誠懇備詢也是不能被接受的態度,「民進黨上半年累積的防疫紅利,已經快被蘇貞昌暴發戶似的揮霍下消耗殆盡,這正是當前民進黨最大的危機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曝光影片打臉蘇貞昌:日期內容全講錯、信功談的是口蹄疫
蔣萬安不在意被綠營攻擊 反嗆蘇貞昌: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

扯信功挺美豬遭打臉 蘇貞昌:不是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劑肉品進口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信功「拒用萊豬」打臉 政院:蘇貞昌指的是豬農支持政府協助豬農
獨/農委會萊豬影響報告4頁全文曝光 「讓進口國競爭冷凍市場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