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嬰失蹤!警上門母親「冷漠指冰箱」:就在那…已成腐爛凍屍

▲冰箱,食物,冰凍,冷凍,冷藏。(圖/pixabay)

▲因男嬰哭聲太吵,父母把孩子塞進冰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新生兒的到來本該成為一個家庭快樂的源泉,然而近日,一個年僅4個月大的男嬰,卻冷冰冰躺在了自家的冰箱裡,再也沒醒來……。據悉,一對年輕的中國籍男女在日本被捕,原因是將約4個月大的男嬰屍體遺棄在冰箱冷凍室內。目前,母親已供述稱,將孩子放進冰箱是因為「他的哭聲太吵」。

據日本富士電視台27日報導,在日本,專門的兒童機構會對新生兒進行定期的回訪和健診。當地時間25日,日本埼玉縣警方接到來自川口市及當地兒童諮詢所的報告稱,一直未能與一名今年7月在當地出生的男嬰取得聯繫,也未能獲悉其安危情況,不得已向警察局報案,希望確認寶寶的健康狀況。

11月26日,該中國籍女子主動聯繫了警方,當日夜間7點20分左右,警方再次上門檢查,並沒有看到孩子在哪。被詢問時,女子淡定指向冰箱,「就在那。」

警方打開冰箱後,果然發現了已經死去的男嬰的屍體。可憐孩子遺體已經開始腐爛,無法辨別具體外觀。調查人員將對屍體進行解剖,並繼續調查此案。

隨後,據相關調查人員透露,當詢問該女子為何將男嬰放入冰箱,該女子回答,「哭聲太大了,我要煩死了!」

11月27日,埼玉縣警方依遺棄屍體罪,逮捕了27歲的中國籍男嬰母親與另一名24歲同為中國籍的同居男友,該女子目前並無正式工作,處於無業在家狀態;男子自稱是一名公司的職員。

目前,埼玉縣警方沒有透露二人是否認罪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