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49歲警值勤時心肌梗塞搶救4天 家屬忍痛拔管12/7公祭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柯姓警員協助病患就醫,心肌梗塞急救不治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,民眾提供 )

▲屏東縣里港警分局柯姓警員協助病患就醫,心肌梗塞急救不治 。(圖/翻拍,民眾提供 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里港警分局大平派出所柯姓警員於24日晚間會同同事到里港鄉塔樓村執行戒護精神病患強制送醫勤務,過程中,柯姓警員突然身體不適,癱倒在地上,以救護車送往高雄市義大醫院急救,經4天治療,家屬28日決定拔管,遺體送回鹽埔鄉振興村老家,12月7日早上8點20分舉行公祭,里港警分局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辦理相關後事。

里港警方說,49歲柯姓警員從警28年,育有兩女一男,均已成年,平時工作認真與同事相處融洽。他於11月24日晚間6點到8點備勤勤務,在晚上7點接獲報案,與另名同仁執行戒護精神病患者強制送醫勤務,到場後,由於患者拿球棒攻擊員警,警方增派一名警力到場協助,最後警察用辣椒水制伏後,他突然身體不舒服,癱倒在地,以救護車送往義大醫院急救。

醫師診斷為心肌梗塞,主動脈剝離,緊急插管裝置支架治療,經4天搶救,由於病況不樂觀,28日家屬決定拔管。

▲Her今天推出「日本ASHIYA賽馬臍帶白皙無瑕精華」5ml*2,原價2400元,特價4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