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6號車禍!25歲女疑跟男友吵架跳車 慘遭貨車輾壓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國道6號29日上午10時7分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事發當時一名25歲女子遭大貨車車輪壓住,無法脫困,而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,女子右大腿骨折、骨盆變形,目前已經將其送往醫院救治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另外,亞大醫院表示,莊姓女子(84年次)到院時意識清楚,但身體有多處挫傷,尤其右腳粉碎性骨折及頭部撞擊傷,目前正檢查中。

據了解,事發時,該名女子疑似跟男友發生爭執,從正在行駛間的大貨車跳車,而女子掉落後被貨車撞倒壓在車下,輾過大腿。不過,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表示,駕駛又聲稱,當時他們在草屯買完菱角後,上公路疑車門沒關好,坐在副駕的女子可能背往後靠,就掉下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國道6號車禍,女子被送往醫院救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駕駛表示,女子掉落後自己馬上煞車,未料女子雙腳遭大貨車右後輪壓住,國道警察與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子意識清醒,但痛到不能說話,而至於詳細事發原因、女子真正墜落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