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開遠燈還飆髒話!他故意「晚催油門」回擊 網讚神招:超爽

▲▼機車待轉區,兩段式左轉,機車族,通勤,機車騎士,交通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移動污染源,夏天,炎熱,安全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騎車最怕遇到三寶!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騎車最怕遇到三寶!一名網友先前騎車出門時,發現竟有騎士開著「遠燈」,害得他完全看不到後方來車;於是,他便趁著紅燈時告知對方,豈料卻遭髒話伺候。原PO心想,這樣的行徑真的太誇張,所以一綠燈,他也開啟了「超雞排模式」,以牙還牙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「爽喔」、「幹得好」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他今天騎車時,遇到一個很誇張的「遠燈騎士」,由於光線太亮,害得他根本無法從後照鏡查看後方是否有車;為了安全著想,他趁著紅燈時好意提醒,「開到遠燈了!」豈料對方非但不領情,還面露不悅的回了一句髒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後當場傻眼,不過,「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」,他一看到綠燈後,故意讓對方先出發,他則一路跟在後面,「遠燈開下去直到紅燈!」原PO這招果真奏效,該名騎士停下車說,「欸你開遠燈很刺眼欸!」原PO此時便以牙還牙,將剛剛收到的那句髒話原封不動歸還,讓對方不得不說聲不好意思。原PO事後也笑稱,一路上只有他們兩人而已,「沒有造成其他人困擾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超討厭在後面開遠光燈的」、「代表他至少有看後照鏡」、「惡人要用惡招治」、「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,讚啦」、「真有禮貌,懂得禮尚往來」、「感謝你雞排回去」、「水哦!嗆得好啊」、「超療癒」、「我也超討厭這樣的人,換我在他後面開啟遠燈,看他有何感想」、「這招不錯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