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養生館要排隊!按摩1300警凌晨衝入...4民眾加600等「排毒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艋舺大道上某家養生館暗藏春色,警方27日凌晨前往查緝,最後查獲2名女按摩師以及現場4名客人,並將負責人帶回訊問,並查扣保險套、潤滑劑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1名42歲的鐘姓女子,在艋舺大道開設養生館,找來台灣的45歲蔣女、37歲的武女充當服務生,每次消費1千3百元按摩費,還可以加價6百元升級「做半套」。

▲▼警方查獲養生館暗藏春色,攻堅後查獲2名按摩師以及4名客人在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查獲養生館暗藏春色,攻堅後查獲2名按摩師以及4名客人在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後上門查緝,果真在店內查獲30歲王姓男子等4名客人,並當找搜出保險套、潤滑劑以及監視器等證物,訊後依照妨害風化罪將鐘女送辦,客人以及按摩師則依法裁處。

▲▼警方查獲養生館暗藏春色,攻堅後查獲2名按摩師以及4名客人在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養生館每次按摩1千3百元,但加購6百元就可以做半套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該養生館打著按摩、紓壓名義,卻在暗地從事加購600做「半套」,合計1900元,店家可從中牟利500元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