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新機「CHINA AIRLINES」縮小 政院:相關塗裝還沒定稿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法院今年7月通過華航、護照的正名公決案,要求提升台灣辨識度。日前華航一架新的波音777貨機被捕捉到外觀塗裝大改,「CHINA AIRLINES」字樣縮小且移到尾部,機身中前段則有大量留白。對此,行政院表示,交通部已責成華航做相關圖樣設計,目前還沒定稿。

▲▼China Airlines,中華航空,華航,客機,航班,空中巴士A330,B-18309,出國,旅遊,松山機場,航空業,觀光,Airbus A330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航新機將變臉,政院表示,塗裝尚未定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華航機身圖裝的修正,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說,主要是因應今年疫情有很多援助國外的口罩,是委託華航飛機空運到友邦,但拍照起來造成很多國外朋友誤以為是中國捐贈的,因此國內民眾反映華航機身塗裝應該要調整,讓台灣意象凸顯。

李孟諺說,目前交通部已經責成華航做相關圖樣設計,還沒定稿,主要宗旨是希望華航代表台灣的意象,透過華航機身對台灣有更多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