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大被霸凌!D奶妹國中遭4學長「彈肩帶」 突爆氣:咒你沒老婆

▲8個壞習慣讓胸部「垂垂老矣」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▲女網友表示,因為胸部大經常遭到欺負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有些女生很早發育,可能國小、國中時期就已經長胸部了,一名網友表示,在求學過程中,有些女生上圍很豐滿,穿衣服後看起來很緊,跑步還會晃來晃去,很多臭男生喜歡嘲笑,有些還會取奇怪的綽號,「不曉得那些小男生在想什麼?」對此,有一名D罩杯女網友回覆,「被陌生人欺負根本是家常便飯」。

原PO在PTT板上發文,在求學時期,班上有些女生上圍都很豐滿,一群男生圍在一起都會互相討論,還會亂取奇怪的綽號,「但現在大家長大了,心態應該轉變了吧」,因此也很好奇,「小時候看到大奶女同學想笑,現在長大後的反應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後悔當初,「請原諒我年少不懂事」、「很後悔,如果能重來不該這樣說」、「早知道當初對她好一點」、「早知道就追她當女友了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小學打鬧抓到大奶覺得丟臉,現在再也沒機會合法抓奶了」、「小時候一直摸,還好沒被告」。

▲小學,國小,放學,小學生,學生,家長,接送,走路,校園,校園安全,學校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小學時男女生都會打鬧在一起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但也有人指出,班上有女同學因為奶大而被霸凌,「還真的這樣,以前國中班上有個大奶妹一直被霸凌」、「小學的時候真的有女生因此被霸凌」。對此,一名D罩杯的女網友回憶,國中的時候身材就很不錯,因此常常被陌生人欺負,有次在走廊上遇到三、四個學長,「經過我身邊,突然從我背後彈我肩帶」。她當下暴怒嗆,「X你X笑屁!你媽沒有胸部嗎?我咒你沒老婆」,結果學長們一臉驚嚇樣全跑掉。

沒想到意外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沒圖沒真相」、「請跟我交往」、「已寄信,記得回我」、「我不會笑妳我會疼妳」、「好啦,拉妳肩帶是我不對,跟妳說聲對不起」、「來我請你喝喝咖啡聊是非」、「附個圖很難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