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腦中突響老歌…他文字節奏「燈燈燈燈」失眠求解 4小時神出來了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有PTT網友發文求救,他23日深夜酒後上廁所,腦中響起一首老歌的前奏,但一直想不起歌名,還因此失眠,「前奏是燈燈、燈燈、當燈,咚咚、咚咚、當咚」。由於線索實在太少,原PO不抱希望,怎料竟有神人找出正確答案,讓無數鄉民不禁直呼「太神了!這樣也行!」

原PO在PTT笨版發文指出,他昨晚喝了一些酒,半夜醒來上廁所,腦中突然響起一首老歌的前奏,但想不起主旋律跟歌名,不料想著想著竟然睡不著,而且明天還要上班,讓他很苦惱。

原PO說,本來以為是《舞女》,但查了發現不是,希望求助廣大鄉民,儘管機會渺茫,還是想問問看,不然腦中充斥這段旋律實在很煩,那首歌前奏如下:

「燈燈 燈燈 噹燈(停) 咚咚 咚咚 當咚(停)」
「嚕嚕嚕~督嚕嚕嚕~ 嚕嚕嚕~督嚕嚕嚕~」
「燈燈 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」
「督嚕嚕嚕~」
「(主歌開始)」

不少鄉民看完紛紛回應,「陳小雲愛情恰恰」、「你害我滿腦子舞女」、「只會想到印度F4…嘟嘟嘟嘟嘟嘟嘟答答答」、「我知道!是魔鬼終結者配樂」、「確定不是隔壁洗衣機的聲音嗎」、「沒有一字提示嗎?」

強大的是,文章貼出不久,10樓神人隨即回應,「知道是哪首了,哇胸信~哇胸信謀郎比哇卡愛麗(台語:我相信~我相信沒人比我更愛你)」,揭曉歌曲是詹雅雯的《望月想愛人》。

▲▼想不起歌名失眠!他哼前奏求救「燈燈~燈燈」 大神破解看傻千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10樓神人出面解答,竟真的命中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欣喜若狂,立刻回文表示「沒錯沒錯,就是這首!」讓許多圍觀鄉民大嘆,「天啊,神串留名」、「啥,笨版眾人都會心電感應嗎」、「誇張推」、「這裡是笨版嗎,我是不是走錯了」、「乾打開影片大笑,太神」、「沒歌詞也找得到,比到南部弄假牙還扯」、「不要假裝自己是笨版人好嗎?請左轉聰明版」。

對此,原PO也回應,他沒買過這首歌的唱片,也沒在YouTube搜尋過,不知道為何前奏特別熟悉,還是賣菜的車會播放?看影片才發現他連歌名都不知道,只知道前奏,「現在找到答案後,突然覺得好想睡」、「絕對沒串通,我也沒料到有人真能猜到」、「這個前奏很洗腦,大家聽聽看就知道了!」掀起熱議。

▼鄉民一面倒推爆「神串留名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想不起歌名失眠!他哼前奏求救「燈燈~燈燈」 大神破解看傻千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想不起歌名失眠!他哼前奏求救「燈燈~燈燈」 大神破解看傻千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想不起歌名失眠,打出前奏旋律求救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