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熱戀小8歲嫩妹!他怕對方嚇跑求「台北約會地點」 鄉民狂推1地

▲情侶,約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熱戀期情侶約會地點很重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為了抓住對方的心,約會地點相當重要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最近他交了小8歲的女友,加上對方沒有交往的經驗,擔心約個一兩次就把對方嚇跑,所以詢問廣大鄉民,台北還有哪些適合約會的地點。貼文曝光,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狂推「新北耶誕城」。

原PO在PTT以「台北約會地點推薦」為題發文說,他最近交了小8歲的女友,兩人目前只去過華山和西門町逛街,他卻不知道下次能約哪,原先是有想騎腳踏車到淡水或碧潭,但又不想流汗,加上女友過去沒有交往經驗,擔心地點沒選好會嚇跑對方,因此詢問「大大們最近台北有啥活動能去呀?請教各位情場達人們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可以坐捷運去碧潭 租天鵝船二人騎蠻有Fu」、「華山、松菸、碧潭、草山、公館噴街」、「電影院看鬼滅~」、「動物園給動物看」、「101的隨意鳥地方」、「建國花市、故宮、美術館,安全有品味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人大推「去板橋一日遊啊!看電影逛商場,林家花園完接晚上耶誕城、市政府看夜景」、「現在的板橋耶誕城」、「耶誕城」、「新北耶誕城」。

►台製塑型褲視覺效果瘦瘦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