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化警火力全開 改槍工廠及抓捕車手1天雙破有夠讚!

▲台南市警新化分局破獲槍枝改造工廠,逮捕王姓男子,起獲槍械等罪證1批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新化分局破獲槍枝改造工廠,逮捕王姓男子,起獲槍械等罪證1批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新化分局11月24日,1天之內接連偵破槍枝改造工廠,逮捕王姓男子及成功攔詐騙案,逮獲1名車手,員警拼力十足,全力維護轄區治安深獲肯定。

新化分局偵查隊獲報,王姓男子涉嫌藏身民宅改造槍枝,長期蒐證確認情資後向臺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,11月24日趁王嫌外出尾隨跟監,在關廟保東路將其攔下盤查,於其車內查獲4枝槍管,再帶嫌犯前往永康區住處搜索,查獲非製式手槍2枝、子彈半成品55顆、底火99顆砂輪機、鑽孔機及相關改造槍枝工具零組件一批,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另,唪口所接獲被害人王姓婦女報案,稱其接獲中華電信人員電話,表示其門號欠費新台幣約一萬元,惟王女並未辦過中華電信門號,歹徒稱其身分可能遭盜用,會有警察電話連絡說明經過,隨即接獲自稱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警察電話,表示需支付一筆金額,才能處理其身分遭冒用之問題,王女不疑有他,立即至郵局及台新銀行臨櫃分別提款,高達新台幣35萬元後,後王女心覺有異報警協助。

新化分局偵查隊與唪口所識破此為詐欺集團的「假檢警真詐財」的老梗,乃不打草驚蛇,請王女假意配合,等溫姓車手於新化區大德路附近見面時將其逮捕,成功抓捕面交車手,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5色可選、穿搭容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