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破150萬!台積電男「因鬼滅之刃被慘甩」 女友嗆:不上進

▲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場景圖。(圖/Muse木棉花-TW提供)

▲ 禰豆子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「夢幻老婆」!(圖/Muse木棉花-TW提供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動畫電影《鬼滅之刃劇場版》在台上映至今,票房已衝破4億元,豈料有情侶卻因這部片鬧分手!竹科一名男網友氣炸表示,近期正好下班在追《鬼滅之刃》動畫,豈料女友開始大吵大鬧,指責原PO不上進、鬧分手,氣得他發文討拍,「看卡通被甩是怎樣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my girl》自稱,目前在竹科台積電工作,職等31,年薪超過150萬元。近期女友因新冠疫情影響,工作量變少,所以常跑到他家住,沒想到因此埋下了紛爭的種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不平表示,每天工作累得半死,只不過是下班時間想快點把26集《鬼滅之刃》動畫追完,才好去看電影版,「結果我女友說我不上進,一直看卡通」,甚至把分手掛在嘴上。他聽了十分惱怒,「生日、情人節我都是送高級的禮物,現在竟然說要分手,看卡通被甩是怎樣?」

▲女友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不爽女友提分手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狂歪樓回應,「被甩沒關係!禰豆子可以當你女友」、「當然要交一個會陪你看動畫的女友啊啊啊」、「早點下班先累死女友,再看鬼滅,再累死女友一次,也許還挽救得了,台積電150W是小咖好嗎」、「她不懂呼吸的精髓!我們看的不是卡通,是青春」、「其實她可能已經找到300萬的」、「找到興趣相當的比較重要,就跟朋友一直沒辦法理解我喜歡宅男一樣」、「因為你情願看卡通也不看她,她當然生氣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