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刀過頭」狂捅情敵18刀致死 萬華房仲看影片崩潰:我全認...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于姓已婚房仲4月間在萬華持刀刺殺林姓運將,導致林男重傷不治。北院24日開庭,法官勘驗影片,于男一度拒絕觀看自己殺紅眼犯案過程,他不斷向法官求饒,跳針式重覆說「我全認,我真的看不下去」。林男妻子聽到他拒絕看影片,在旁聽席啜泣說,「你不敢看?你知道我每天都要走這條路嗎」。于男口頭上認罪,卻未清楚交代犯案過程及動機,下一次將傳證人到庭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

法官當庭勘驗犯案影片時,于男因一度情緒激動導致身體不適休庭15分鐘。再次回到庭上時,于男仍拒絕看片表示「我不是屠夫啊!我也是個人,放過我好不好」。家屬委任律師則氣憤回應,「你要人家放過你,誰來放過家屬?」一旁的林妻則啜泣回應,「你不敢看?你知道我每天都會經過這條路嗎!」

于男跳針式不斷說,「我不要看、放過我、我認罪」不斷拒絕,他請求辯護律師在庭代為觀看。勘驗影片過程,于男身穿黃色雨衣撐著雨傘背著包包,先是在北市萬華區莒光路一處騎樓徘徊約6分鐘,不斷來回像是在找人。過了一會林男與他擦肩而過,于男突然轉身拿出一把長約20公分的刀器朝林男背部刺下,于男像是殺紅眼般舉刀過頭不斷朝林男身上多處刺,林男過程試圖想將刀搶過來,但因身中多刀仍不敵林男如此攻擊,最後還被于男拖行數公尺,直到于男將刀插在林男左手似乎拔不出來才作罷,趕緊逃離。

▼ 于男犯案當下持刀與受重傷林男在騎樓下拉扯許久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    萬華仲介砍無辜運將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讓他犯案的關鍵人物是「江女」,他表示與江女認識8、9年,2人各自有婚姻,都有2個小孩,平時互相照顧情同兄妹,當他得知江女一直遭林姓前男友騷擾,便開始幫助江女迴避,案發前他接到江女電話,聽到江女哭著向林男求饒放過她,讓他心情十分沉重,才會想幫她這個忙。

于男在上次開庭本來主張林男會死不是因為刀傷所致,但今日也都不再爭執,且捨棄傳喚證人江女,更表示不想再浪費司法程序和時間,真心想接受處罰。于男雖嘴巴上跳針不斷認罪,卻不肯清楚交代案情。下一次開庭也將傳喚這位讓于男痛下殺手的關鍵人物江女,以釐清案情。

紅、藍兩色可選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包覆性強、背部旗袍領設計不怕露

批教授「叫他老師我對不起爸媽」沒事 加碼「大雷包廢物」慘了

嘉義男持刀砍猛砍鄰居2狗「1死1傷」 狡辯「要保護自己」下場曝

影/新店半夜「跨年煙火」...轟天雷齊發連炸!知情住戶氣炸曝內情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