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艾琳老公持大麻煙油被捕 移送北檢複訊中

記者張君豪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超震驚!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Alex顏庭笙形象良好,他與女星陳艾琳婚後育有一女「顏蘵」,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甜蜜,日前傳出兩人爭吵婚姻亮紅燈危機,結果24日凌晨Alex顏庭笙獨自駕車驚爆持毒遭警方逮捕!

當時顏男開車行經國三甲線下北市辛亥路停等紅燈時,遭到轄區大安分局警網進行攔檢,結果警方從他隨身攜帶的電子煙和煙油驗出「大麻酚」成分、毒品檢驗試劑呈現二級反應,警方立即將他逮捕帶回,今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2級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。

▲陳艾琳傳與顏庭笙有新戀情,陶晶瑩希望他們開心。(圖/取自陳艾琳粉絲團)

▲陳艾琳老公顏庭笙驚爆持有大麻成分煙油,遭北市大安警方逮捕。(圖/取自陳艾琳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