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蘇貞昌怨「做到流汗嫌到流涎」 侯友宜:工作是自己選的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面臨倒閣風波,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表示,院長工作辛苦繁重,公務員「做到流汗嫌到流涎」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無論在什麼位子,面對挑戰有抱怨的聲音可以理解,但是工作是自己做的選擇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發表「2030氣候願景」暨簽署「氣候緊急宣言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發表「2030氣候願景」暨簽署「氣候緊急宣言」後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內閣改組傳言不斷,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立法院表示,院長工作辛苦繁重,但一夜之間好像什麼都不對,「做到流汗,被人嫌到流涎」。對於蘇貞昌說「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」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「這不是在說我嗎?」黃也嗆蘇貞昌,「做公務員都有壓力,抱怨沒有用,應該要好好跟人民溝通。」

侯友宜下午發表「2030氣候願景」暨簽署「氣候緊急宣言」後受訪表示,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,無論是總統、院長等大位或是基層公務員,每個人的工作都有不一樣的挑戰,面對挑戰都有抱怨不平的聲音都可以理解,工作是自己做的選擇,每天要面對、接受,要隨時跟人民報告溝通,讓人民知道政府的所作所為。同樣的,市府的工作也經常要向市民報告進度,這非常重要,工作是自己做的選擇,要承擔自己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