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機用3年!一戴耳朵麻掉「漏電了」 最慘苦主曝:電1個月才發現

▲戴耳機,耳機,耳朵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被漏電耳機電到耳朵發麻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東西用久了難免會故障或秀逗,但這樣的情形也太嚇人了吧!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文,說他電腦上固定插著一個耳機,一用就是3年多,看起來已經有一點點斷掉。沒想到最近戴的時候,居然真的被電了一下,害他整個耳朵都麻掉,忍不住好奇發起閒聊「有被耳機電過嗎?」

「我有一個固定插在電腦上的耳機……」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那個耳機用到現在,應該也有3年多,沒想到最近戴的時候,突然被電了一下,「耳朵到現在都是麻的嗚嗚嗚嗚嗚!」原PO最後不禁想問,有沒有人也被耳機電過,還發起溫馨提醒,「已經用很久、有一點點斷掉跡象的耳機,最好就不要再用ㄌ,小心被電QQ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在留言處直呼,如果耳機線有斷掉,真的要換掉比較保險,真的被電到耳朵很麻,也強調他有打算要買藍芽耳機,但也擔心「藍芽耳機如果用久了,會不會也有放電、電到耳朵的可能?」

沒想到就有苦主也表示,「我前一支入耳式耳機也會這樣,受不了就換了」、「我之前被電一個月才發現被電,一直以為是耳朵發炎痛所以找醫生」、「有被電過,之前查網路好像是說跟筆電三插轉二插接頭,沒接地有關,」還有人則是回答原PO的問題,說他買了4千多元的藍芽耳機,還真的有被電到過,所以也是很難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