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F-16飛官失聯至今未尋獲…同隊機工長自縊身亡!相驗結果出爐

▲▼F-16,戰隼戰鬥機,F16,中華民國空軍455聯隊,制空權,戰機,國防,開啟後燃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機工長自縊身亡,相驗結果出爐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韻如/花蓮報導

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上校隊長蔣正志17日晚間駕駛F-16戰機夜航,卻於2分鐘後光點消失,失聯至今6天仍未尋獲。孰料,26作戰隊上的黃姓機工長22日晚間卻於營內寢室輕生身亡。稍早花蓮地檢署檢方相驗結果出爐,黃男死因確認為縊頸窒息死亡,而他疑似是因個人因素輕生,目前已開立死亡證明書,並將遺體發還家屬。

空軍上校飛官蔣正志隸屬空軍花蓮基地第26作戰隊,17日晚間6點05分從花蓮基地出發,駕駛F-16戰機起飛,短短2分鐘後從雷達上的光點消失,消失地點位在花蓮機場東北面8浬海域,國軍獲悉後立刻出動搜救,但至今已6天卻仍未尋獲。

沒想到,事隔5天,與蔣正志同隊的黃姓機工長22日晚間卻在營內自縊身亡。對此,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,表示黃男負責地面裝備,輕生原因與戰機失事並無關聯,也希望外界不要多加揣測。

此外,花蓮地檢署檢方獲報後前往殯儀館相驗,並調查事發現場環境,以及製作相關筆錄後,初步判定黃男為個人因素輕生,而死因初步釐清為縊頸窒息死亡,目前已開立死亡證明書,並將遺體發還家屬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