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開「保時捷Taycan」拜訪朋友 踩油門秒噴473萬…小轎車遭悲情壓頂!

▲473萬保時捷新款電動車,瞬間直接報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473萬保時捷新款電動車,瞬間直接報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為求環保,許多汽車品牌紛紛推出「電動車」款。今年保時捷備受關注的就是全電動車「Taycan」售價約台幣473萬台幣。日前英國埃塞克斯郡一位「Taycan」的車主興高采烈的開著新車到朋友家拜訪,卻因為狹小的彎道讓他需要調整轉彎方向,未料卻疑似大力的誤踩油門,讓新車連撞兩台之後,直接壓頂下方的小轎車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台「Taycan」系列的電動車,可說是保時捷2020年最受關注的車款,更榮登最昂貴電動車第一名。這名車主當時開到一條寧靜的街道上,準備拜訪好友,卻面臨了災難式的停車,因為轉彎道太小,車主疑似想要兩次調整,準備踏下煞車踏板時卻誤踩。

整台車當場瞬間失控,先是撞上前方的黑色小休旅車,接著在衝出車道,向下墜落砸在下方小轎車的車頂,接著卡死。巨大的撞擊聲響讓附近的住戶立刻出來查看,才發現這輛名貴的電動車已經闖下大禍。

附近居民表示,「一出來看到是保時捷,我的心都涼了」、「先為這個車主哀悼,畢竟車子的價錢真的不便宜」、「只是來拜訪朋友,現在變成噴掉一台車的錢」。幸運的是,車主並沒有受到傷害,僅是受到驚嚇,這段影片事後被修車廠PO上網,引發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