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鬥5萬人要求閣揆下台 蘇貞昌:不管怎樣的訴求都有仔細聽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視察屏東西向第2快速公路時致詞             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2020年訴求「反毒豬、反雙標、反黨國」的秋鬥遊行在22日落幕,活動共吸引5萬人參與,其中也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。對此,蘇貞昌23日表示,對於人民不管怎麼樣的訴求,政府都非常仔細聆聽,部會已經有一些回應,也繼續蒐集、整理。

今年的秋鬥有超過50個來自勞工、環保、消費者、食安等團體參與。主辦單位22日提到,現場湧5萬人集結反對民進黨進口萊豬,而這場秋鬥是人民反抗毒豬的開端,12月立院如果表決通過,到時候會再號召人民上街頭。

在此同時,抗議團體中,也反對政府箝制新聞自由、言論自由,甚至希望蘇貞昌下台。對此,蘇貞昌表示,對於人民不管多、不管少、不管怎麼樣的訴求,政府都非常仔細地聆聽,對於昨天很多訴求,部會都已經有一些回應,我們也繼續蒐集各方面的意見、整理,我們都會自己來做盤整,同時也會適時的向各界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