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在馬路上睡著 醒來發現「頭黏在地上」...急call消防救援

▲▼男子喝醉後躺在馬路上,醒來發現自己的頭被柏油黏著。(圖/《東莞陽光網》)

▲男子醒來發現自己的頭被柏油黏著。(圖/翻攝《東莞陽光網》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男子21日因為太累直接睡在馬路上,沒想到,他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耳朵跟頭髮被路面的柏油黏著,只好緊急報警求救。警消趕到現場後,用剪刀與鐵鏟將男子的頭髮與柏油剪開,由於男子獲救後,頭上黏著一大塊柏油,只好把頭髮全剃光。

《東莞陽光網》報導,當地警方在21日早上8時51分接獲報案,表示有名男子喝醉了睡在大街上,耳朵、頭髮被路面瀝青黏住。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,男子果真渾身酒氣,雖然已經醒了,但仍然躺在大街上,因為他的頭部與馬路地面黏在一起,動彈不得。

消防人員詢問發現,這名男子跟朋友喝酒喝到深夜,不勝酒力的他,回家途中就直接倒臥在馬路旁睡著,一睡就是好幾個小時。沒想到,頭部的溫度,把路邊鋪設馬路的柏油給弄熱融化了,導致男子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動彈不得。

▲▼男子喝醉後躺在馬路上,醒來發現自己的頭被柏油黏著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男子脫困後,剃了大光頭。(圖/翻攝《東莞陽光網》)

報導指出,男子獲救後,發現頭髮上還黏著一大塊柏油,無奈之下,只好把頭髮全部剪光。新聞曝光後,引起大陸網友熱議,有人調侃「現在知道廣東有多熱了吧,瀝青(柏油)都給你曬融化掉!!!」、「剛鋪完的瀝青(柏油)不是味道很大的嗎?怎麼會聞不出來呢?」。

由於男子獲救後就掉下眼淚,也引起網友不捨,感嘆「生活不易啊」、「心酸,誰家的兒子,誰家的父親,誰家的兄弟?」、「離小康社會還差那麼一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