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動員秋鬥抗爭「已破1萬人」 14縣市首長齊聚反萊豬 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2020秋鬥遊行22日下午登場,今年以「反萊豬、反雙標、反黨國」為主軸,號召上萬人、40多個團體走上街頭,國民黨、民眾黨也首度組隊參加。國民黨在13時04分宣布,現場人數已破萬人。

國民黨號召民眾上街反萊豬,規劃12時30分在中正紀念堂前集結、領取抗議小物,13時30分正式加入秋鬥遊行行列。包括藍營大老前總統馬英九、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主席吳敦義等,以及全國14縣市首長、國民黨立委皆出席。

▼2020秋鬥遊行,國民黨組隊由自由廣場出發,現場參與民眾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▲▼2020秋鬥遊行,國民黨組隊由自由廣場出發,現場參與民眾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動員秋鬥抗爭「已破1萬人」 14縣市首長齊聚反萊豬 
「反萊豬護健康」 朱立倫痛批民進黨:欺騙民眾
馬英九轟「民進黨要人民吃萊豬」:一黨專政、一人獨裁的蔡政府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只剩39天就要吃到萊豬!」 江啟臣:邀請蔡英文來一場電視辯論
參與秋鬥遭批「別想藉此洗白」 馬英九:我們有那麼多政策是錯的嗎?
吳敦義籲蔡英文要「保有良心」:萊豬牛必須尊重國會審議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