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愛吃麥當勞!數10年人氣依然夯 網曝「3優勢」:值得吃

▲▼在麥當勞點薯條時加註「不加鹽」就能獲得現炸薯條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當勞是許多民眾喜愛的餐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麥當勞幾乎是每個人都吃過的餐廳,但在台經營數十年,販售過許多經典的餐點,深受民眾喜愛,有網友因此好奇,這麼多年過去,許多家餐飲店、速食店紛紛冒出,但是麥當勞依然屹立不搖,每次經過店內人潮總是滿滿滿,「為何麥當勞在台灣數十年來都不會退燒?」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幾十年下來,一堆餐飲店、速食店推陳出新,餐廳一間一間開,但是麥當勞卻依然不受影響,「每次經過任何一家麥當勞,人潮永遠都是一大堆,明明就是那幾樣產品而已,從小吃到大的人都不嫌膩嗎?為何麥當勞在台灣數10年來都不會退燒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麥當勞關鍵字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麥當勞。(示意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指出三大點「便宜衛生」、「品質穩定」且「很方便」、「便宜,前幾天吃鱈魚堡還是以前的味道」、「便宜且品質穩定,去墾丁、新竹的第一品牌」、「食安做的好又不算貴就值得吃了」、「一般連鎖早餐用同樣的方式點下來不會比較便宜,而且衛生堪慮」、「好吃又便宜,缺點只有會變胖」、「以前笑它是垃圾食品,現在發現外食它最安全」。

也有其他網友指出,「本體是薯條啊」、「地段好,休息好地方,1+1便宜,相對乾淨舒適」、「重點是出餐快速阿」、「逛街休息、集合地點、傳直銷洗腦、吹冷氣滑手機好地方」、「94元給你滿滿的活力,而且開車中間等紅燈就能把早點吃完」、「剛好打到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心」、「味道穩定,從南到北都一樣」。

‧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等各種美味點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