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氣x濾淨x循環 ME打造金三角守護居家空氣品質

▲▼  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

▲ 三菱電機(Mitsubishi Electric) 匠心,為世界用心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

▲▼  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

大家知道嗎?台灣跟日本一樣,冬天都受到季風和冷氣團帶來的PM2.5影響,不只冷還得面對壞空氣襲擊,許多家庭因此門窗緊閉,卻忽略了可能造成的危害。這次ME要將日本最流行的室內空氣三大守護者介紹給各位,讓我們從「換氣」「濾淨」「循環」建立守護居家空氣的金三角!

家家戶戶都有的空調,屬於「室內循環」並沒有換氣功能,因此若空氣中布滿塵埃與黴菌,不僅吹送的「風氣」不佳,也容易讓空調內部滋生細菌、黴菌!為此,ME打造三菱電機空調獨家DBC奈米複合塗層,杜絕髒污附著;另有奈米白金抗菌濾網,加強集塵效果並吸附異味,才能讓冷、暖氣、送風功能,都有好空氣、開得好安心。

至於開了空調的密閉空間要如何換氣?不想開門窗的季節又要如何濾淨空氣正循環呢?別擔心,ME都幫你準備好了。


【換氣】像源頭活水讓生活更清新

東北季風來襲,天氣冷颼颼又夾帶塵霾,大家選擇緊閉門窗躲在家中,然而ME問問大家,是否有容易頭暈、昏昏沈沈的經驗呢?尤其越新、氣密性越佳的新式住宅,越容易感受這種「悶悶的」不適感。隨著空氣濾淨的概念普及,近年來日本家庭也越來越重視「換氣」的必要性。

因為室內二氧化碳濃度會隨著時間逐漸提高,總不能要各位不呼吸吧~哈哈!所以ME研發居家空氣守護者「三菱電機全熱交換器」導入室外空氣調節接近室溫,同步經由濾網再送進屋內,不造成冷、暖氣額外負擔,又能確保空氣的新鮮流通。無論因為冬季門窗緊閉、或者後疫情時代長時間居家,ME的全熱交換器是為您打造24小時「全室換氣」的最佳幫手!

▲▼  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

【濾淨、循環】減少雜質提高生活品質

第二位居家空氣守護者,就是四月份與大家介紹過的「空清循環扇」,輕鬆裝置在天花板仿若家中隱形的白金級口罩,以三菱電機獨特「Plasma Quad D 電漿技術」靜電集塵裝置,不僅抑制病毒與細菌、捕捉PM2.5等有害物質,多孔質陶瓷過濾器還能去除異味,讓您呼吸清淨好空氣。冬季戶外的髒空氣,就讓MEの三位守護者,為居家帶來24小時低耗能高品質循環,排除雜質、靜心生活。

▲▼  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

面對變化,MEの匠心持續進化

時代在變,面對惡化的空氣污染、新式建築的高氣密性設計,職人的匠心之作也不斷推陳出新啊!透過【換氣】【濾淨】【循環】三大功能,三菱電機打造居家空氣的金三角防護,讓您也能安心在室內環境享用空調設備,這就是ME(Mitsubishi Electric)60年來想讓世界吹起美好之風的執著。

▲▼  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

【加LINE跟ME聊聊天:https://lin.ee/1vVaOkR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關於空調的疑難雜症,歡迎加LINE讓ME親自為你解答!
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:
http://bit.ly/2VEFPw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