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臨時取消行程!柯文哲:他們本來要蹭聲量 現在走的走逃的逃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7名委員一致否決換照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原訂要出席2020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開幕活動,皆臨時取消,只剩下台北市長柯文哲照常出席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他坦蕩蕩,既定行程就來,「他們本來要蹭聲量的,現在走的走、逃的逃,那你要去問他們啊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20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20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針對NCC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共有7名委員一致否決換照,柯文哲18日表示,目前不清楚判決內容,但不要緊張,等細節弄清楚後一定會回答,他的態度都一致,就是公開透明、公平正義、標準一致,不要雙標黨,但還是要等真正內容出來後才能來評估回應。

至於他日前曾表示,如果新聞言論自由被侵害會走上街頭,柯文哲強調,要等判決內容清楚後才能回應,目前還不曉得內容是什麼,但不會逃避問題。

由於蘇貞昌、鄭文燦、王美花原本都要出席,但在NCC審查中天換照案後就臨時宣布不來,對此,柯文哲強調,「我是這樣啦!我是坦蕩蕩,所以既定行程我該來就來。啊他們本來要蹭聲量的,現在走的走、逃的逃,那你要去問他們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