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NCC親上火線說明 「7:0」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,7名委員一致否決換照。為釋疑外界疑慮,NCC將於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新聞,媒體,報社,中天電視,中國時報,旺旺集團,旺中集團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中天電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中天新聞遭到撤照,遭到不少藍營人士批評「太狠了」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怒罵我去你的「民主進步」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連發3篇臉書文,砲轟「綠色新黨國掌控媒體」,呼籲民眾11月22日站出來,「反萊豬、反獨裁」。

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日親自出席聽證會表示,很多人叫他不要來,但一定要來捍衛中天新聞人的尊嚴,跟生存的權利,不想回到2012年(中嘉案)那時候。

現任NCC7位委員中,主委陳耀祥是法律專業,副主委翁柏宗與委員蕭祈宏是電信專業,委員鄧惟中、孫雅麗是資安專業,屬於傳播專業的委員是林麗雲、王維菁都是今年8月1日剛上任的新科委員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天新聞換照失敗 審查會「7:0」全數否決
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3大原因 NCC:大股東蔡衍明直接介入
記者問「要放棄言論自由了嗎?」 蔡英文快步進會議室

相關新聞...

國民黨: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個關電視台的總統
中天換照失敗 江啟臣批政治力介入:強烈衝擊台灣新聞自由
中天換照遭否決 侯友宜批:多元聲音才是民主國家向前力量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