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排副店長超噁!「嘉明」噴女建教生邀「再來」 她崩潰揭傷疤

▲▼   倉庫,包裹,快遞,宅配,工廠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豬排店副店長要女建教生提早到餐廳倉庫,命他打手槍,精液還滴到建教生鞋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在知名日式豬排連鎖店工作的陳姓前副店長,在今年初見到店內建教合作的女實習生年幼可欺,要她提早到店,一起到豬排倉庫,幫他打手槍,結果精液滴髒實習生的鞋子,陳男還傳訊問實習生「再來一下」、「要不要衝」,實習生擔心影響建教成績,同意再赴約1次後,實在忍不住,轉向師長報告,台北地檢署依對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起訴陳男。

檢警調查,現已離職的陳姓豬排店副店長,其實不負責評比建教生的實習成績,不過他有權指揮監督到信義區分店實習的建教生,2月間,陳男通知剛上高中的被害人要提早到店,被害人以為是副店長要教些新的餐飲工作,但是一到店裡,就被陳男帶進倉庫,在陳男的指示下,幫忙打手槍。

陳男射精滴到被害人的鞋子上,事後還成為陳男LINE的話題,繼續問被害人「要不要衝」、「再來一下」,被害人凹不過陳男,又再約了陳男見面,在陳男的車上,再幫忙打了一次,之後陳男要求被害人把LINE對話都刪除,但被害人再也無法忍受,向同事、師長訴苦後,拿著LINE紀錄報案。

陳男完全否認犯行,辯稱他之前自己在餐廳倉庫打手槍,是剛好射出來的時候,被害人走進倉庫,所以不小心沾到,但是檢察官根據2人對話紀錄,以及店家調查結果,認定陳男涉嫌重大,依法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課輔老師摸進女學生底褲 辯幫擦蚊子藥「單眼失明沒距離感」

嬰揮手無力掙脫!90kg保母悶壓19分害命...輕判3年半關鍵原因曝

國軍網戰部隊爆性騷!遭士官長「強壓亂摸索吻」 女部屬崩潰哭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