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輔老師摸進女學生底褲 辯幫擦蚊子藥「單眼失明沒距離感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課輔老師伸手進女學生褲子裡亂摸,辯稱是幫忙擦藥但失明沒抓準距離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在台北市某教會擔任課後輔導老師的陳姓男子,涉嫌利用指導1名國中女生功課時,2度伸手進女學生的短褲內,翻開底褲觸摸女學生下體,女學生和母親提告後,陳男瞎扯只是在幫忙擦蚊子藥,可能因為有1隻眼睛是義眼,沒抓準距離以不慎碰到褲管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採信,18日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起訴。

據了解,本案女學生是在5月間某天下課後,到台北市文山區某教會上課輔的時候受辱,回到家又沒機會跟母親開口,只好以寫紙條的方式說出委屈,母親趕緊帶著女學生到警局報案。

女學生指控,陳男趁著單獨面對面指導她功課的時候,先是用1手伸進她的短褲褲管內,隔著底褲碰觸她的下體,隨即縮手,之後又再次伸手進到褲管,這次直接翻開底褲,和她的下體短暫肌膚接觸後,又立即縮手。

陳男喊冤,因為女學生說被蚊子叮,他好心幫忙正在寫作業的女學生,擦蚊子藥,但因自己有1隻眼睛是義眼,可能單眼視力不加,抓不準距離感,不知道手該伸多遠,才會不小心碰到褲管,檢察官不採信陳男辯詞,依法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嬰揮手無力掙脫!90kg保母悶壓19分害命...輕判3年半關鍵原因曝

女高中生「看到男生會怕」長期看診 揭安親班狼師猥褻5年

國軍網戰部隊爆性騷!遭士官長「強壓亂摸索吻」 女部屬崩潰哭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