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拔牙昏迷9天亡 老父事後才知淚討公道:一次20顆太不可思議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34歲鄭姓女子,日前接受醫院診療一次拔除20顆牙齒,返家隔天陷入昏迷後送醫最後拔管不治。家屬對於醫院開立鄭女死因為肺炎引起感到質疑,加上手術過程長達5個小時,甚至一次拔了20顆,因此報警希望透過司法釐清事件經過甚至幫女子取得公道。

▲嘉義拔牙女子家屬求真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34歲女一次拔20顆牙後陷昏迷身亡,家屬淚求真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拔牙女子父親今與檢方相驗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拔牙女子父親今與檢方相驗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鄭女父親悲傷表示,整件事就只是希望取得真相,手術時間這麼長實在覺得不對勁,術後聽到一次拔20顆更覺不可思議。如今女兒走了,做父親的就是需要為女兒討公道,對於醫院要一次幫患者拔除那麼多牙齒是有義務告知,但「之前我都不知道」,甚至術後可能潛藏的發炎要如何預防或照護,都是需要被提醒的。

▲拔牙女子父親今與檢方相驗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拔牙女子家屬參與檢方相驗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地檢署蔡英俊主任檢察官表示,18日的解剖,初步結果為右側肺部吸入性肺炎,但為慎重起見,還是會採集死者血液及檢體送去法醫研究所化驗,甚至對死者整體身體狀況做評估,但化驗最快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到時才會有完整的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